Butterpie

.

he‘s no moon

[Sharlie]【塞巴旅馆】预告

·短篇

·公路旅行au

·来自 @衾 的点梗

·疑似cheating预警⚠️(不是他们俩 或出现Camila戏份so如您ship其他的不要踩雷

·又he(亲妈无be罢了


____


“你是第一个会把黄油涂在面包上再递给我的人。”

Charlie安静地摆弄着手上的戒指,任由草地的墨绿色映照于银色质地上面,像一道挥之不去的影子。

“你对我很好。”


“对不起,”男孩把车门打开,夏末的风立刻吹进来,拨弄他卡其色的短裤,“我没想到会这样……天气这么好,我却总让你难过。”


“我没怪你,”男人站起身跺跺脚,背对着他,“我只是同情自己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Shawn神经质地搓了搓膝盖,盯着Charlie的衬衫后摆,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“因为我在依赖你,”男人一动不动,任由甲壳虫和蝴蝶从他脚边飞过去,“因为在你之后,再不会有人像你这么好了。”


___

评论(10)

热度(28)